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2|回复: 6

[散讲] 圣诞节怎么这么没人?搞不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2 10:5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圣诞节怎么这么没人?搞不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2 10:5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没钱了,省着买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2 11:3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够吃平安就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2 13: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人说老子太难了,出来吧!你们发华人街说意大利人找死,疫情这么严重还出门,我们不出来吧!你们又喊没生意,意大利人都死哪去了。你们中国人太难伺候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2 13:5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开什么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2 14:3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告诉你我是谁 发表于 1 小时前
意大利人说老子太难了,出来吧!你们发 ...

你不是中国人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2 17:4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店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