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17|回复: 4

打疫苗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1 18:3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中国打完两针半年了,这边再重新打两针,对身体有影响吗?然后绿码一般几天有,中途可以去餐馆吃饭或工作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1 20:2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影响看 个人吧     打完一般是10天内就有了 速度快点的第二天就有 有打完的单子应该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1 20:4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国打完两针 快五个月, 回来马上打意大利的第三针,第二天就有短信了,然后就下载了绿码,就手臂那些有点酸痛,其他什么感觉都没有
现在法律严格起来了,没有绿码估计老板也不敢收吧
吃饭没有绿码,查到  餐馆罚400 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1 23: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梨酥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中国打完两针 快五个月, 回来马上打 ...

中国打完两针这边认吗?我刚问老外,他们说不承认,然后我从头开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1 23: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rè_gqmEn 发表于 6 分钟前
中国打完两针这边认吗?我刚问老外,他 ...

不承认没关系啊! 法律本来就说说在中国接种完,只需要在意大利打第三针就可以获取绿码的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