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66|回复: 11

怎么带火腿回国更妥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0 19: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带个火腿 回去给孩子吃  听说海关被狗嗅到 会被扣住 还是隔了 真空包装好点。谁有更好的经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9: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带。。。我听说呆在中国的人不爱吃这里的火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给我儿子吃  我带我儿子回国玩 然后就马上出来 他喜欢吃这里的火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0: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贱鱼头#的的 发表于 2012-8-30 20:58
是给我儿子吃  我带我儿子回国玩 然后就马上出来 他喜欢吃这里的火腿

那你就买那种劈好的包装好的呀!反正你很快就回来的不要背一大个猪腿回去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买已经切好成片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21: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片的 带到家 会坏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1: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身带,不要放在托运。上海那些王八狗生的会没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1:4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托运应该没事的吧
来自: 华人街网 iPhone客户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5: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还好,我都是带的密封好的那种,成片的肯定会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7: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回去也是托运,是北京的飞机,上海的我不知道了,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21: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最多只能保鲜2天没放冰箱,你可以买那种 已经包装好了的火腿的4分之一  。自己在好好保装下,在冬天带是O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