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9|回复: 1

[本国杂谈] 有没有打疫苗了的朋友的,是打的那种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16 08: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直没有打疫苗,现在新冠又变异了。有必要再大疫苗,求告知。
那种疫苗比较好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6 13:0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ontech. modern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