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01|回复: 11

法国买新房付款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10 18:5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在法国买新房,交付时间是3年后, 红黑银行说贷款下来,24个月后就会把所有的钱打给开发商,意思是还没交房我们就给了全部的钱,   请问大家有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 我们作为买家有保障吗



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19: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多是2年交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19: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 一般合同上都有写着 分期付款的细节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19: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分几次付的
每次要付钱的时候都会寄信给你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19:5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都是 notaire那边签字的时候 百分之25  然后他们会寄信给你 叫你打钱 你收到信 给银行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0 21: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房子时间是3年后, 就算房子没盖好,银行方面也要2年全部打给开发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22:2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房就是这样的,你不喜欢可以买二手房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22:2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全部打的,根据房子的进度打钱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22: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买新房,在签的合约里都有写明付款时间,比如签约付30%,打完地基付5%,建完底楼付15%等等,每次付款都会通知你的。

一般建完前不会全额全部付清,还是会留下10-15%在最后建工时付,但是大部分房款的确会在新房建造期间就要支付,这也是为什么买新房选择一个靠谱的地段和开发商很重要,不然的确会有延迟交房和质量等问题,到时维权会比较伤精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0 23:4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1 00: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次付完,根据开发商的进度付款的。到时候开发商会写给你,你信给银行他们才会把汇过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1 10: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