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08|回复: 7

本萌在罗马登residenza,政府不开门只能发邮件办理,但是一个多月了,政府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30 22:3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萌在罗马登residenza,政府不开门只能发邮件办理,但是一个多月了,政府一直没回复,该怎么办呀?求助!到底要等多久呀?我在罗马上班,居留马上就过期了…再不回复我就没residenza了就不能转居留了555555555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22: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送邮件一个月,早呢,不放心去你所在comune问下。

可以先送换居留表格,到时再补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22:4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 4个月左右 目前的速度是这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0 23:4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4个月了还没有消息在米兰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08: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卖上萌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08: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他们打电话说着急转拘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2-1 17:3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 18: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四个月了, 两个月前收到了一份inizio di procedimento, 今天警察给我打电话说证件发给他今天就有了... 我八月份发的.                    发这个邮件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这两个人是负责罗马的RESIDENZA, 电话是没有的,只能发邮件.....
.
.饭费发发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