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5|回复: 7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矛盾的困境: 我11.5 开iren电合同,都灵地址,直到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2 10:4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矛盾的困境:
我11.5 开iren电合同,都灵地址,直到今天没电,iren说合同开好了是ireti的问题,
ireti说是iren没把合同发过去,电表还是关的。
两边踢皮球,怎么解决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3: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iren 。比正常情况晚一天你就让他们免一个月电费。 如果不能免让他们给合理的解决办法。 不是对不起就完事了。 每个城市都有议员监督这些的,效率很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4: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程春_hhit7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投诉iren 。比正常情况晚一天你就让他 ...

免电费这一招你亲身试过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5: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4926465 发表于 1 小时前
免电费这一招你亲身试过了吗 ...

免电费我没试,但是其他的投诉那些我一个多月前刚弄完,他们大区主管也给我打电话道歉了,还让我去他们的服务大厅,让那个态度不好的服务人员道歉,并保证以后不会了。 我是因为长期的信寄不到我家。 我去了两三次,他们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态度很差,之后我就投诉了 。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5: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程春_hhit7 发表于 15 分钟前
免电费我没试,但是其他的投诉那些我一 ...

嗯 投诉肯定是要的 赔偿感觉不太可能。不好量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9:3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4926465 发表于 3 小时前
嗯 投诉肯定是要的 赔偿感觉不太可能。 ...

赔偿只是谈判的筹码。 让他们知道不是已经对不起就打发了。然后再拉锯呗。 让他们道歉也得真心实意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9:3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4926465 发表于 3 小时前
嗯 投诉肯定是要的 赔偿感觉不太可能。 ...

我当时是因为垃圾费问题。我给议员的秘书沟通过 我们这城市就iren一家垃圾处理公司。 好不好你都得用。 都得交钱。 我给提的意见引进别的公司竞争,不能一家垄断。这样客户觉得不满意可以换成别的公司的。 不然现在iren就很嚣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21:3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程春_hhit7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当时是因为垃圾费问题。我给议员的秘 ...

哈哈 你也是非常有毅力和耐心了 佩服佩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