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89|回复: 6

米兰有没有驾校收 自己去车管所报名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15 19: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聒噪 于 2021-11-15 20:06 编辑

米兰有没 驾校收自己去车管所报名的 privati已经有B照了 的 暂时还没有摩托车 不想给驾校赚这报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5 19:4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问还不如自己去驾校问,这里又不是开驾校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5 19: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alllllllee 发表于 2021-11-15 19:41
在这问还不如自己去驾校问,这里又不是开驾校的

驾校要本人去 打电话还不行 我下班驾校也下班 休息驾校也休息  
谁不知道要先去驾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5 19:4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给人家赚钱人家怎么收你。开驾校又不是开善堂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5 19: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_B5AaW 发表于 2021-11-15 19:45
你不给人家赚钱人家怎么收你。开驾校又不是开善堂

学车还是收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5 20: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你先去理论考出来再去驾校报名学车,驾校应该都会收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5 2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启之 发表于 2021-11-15 20:02
应该你先去理论考出来再去驾校报名学车,驾校应该都会收的

已经有B了 现在要考A 不用考理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