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331
注册时间2010-9-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21-11-11 10: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人人都怎么说?我到目前为止一点后悔的感觉都没有(我也做了家人责骂的事)。1我觉得只要是自己决定的就好了。2没有比较的可能,就是有人后悔出国?人生不能来俩次啊!一次在中国 一次在外国然后把在中国的成就跟在外国的成就比一比啊!不能,人后悔都是把自己的失败跟别人的成就 比。。。。。唉有意思吗???把别人在国内的成就看成是自己的???自己在国内就有他的成就???从自己做出选择开始,就要当起所有的可能性。我不后悔是因为我知道在我选择的那刻起我就已经放弃另一种的可能性。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