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7|回复: 7

请问大家现在在意大利坐火车打了中国疫苗能不能做,现在坐火车需不需要二维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8 15: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现在在意大利坐火车打了中国疫苗能不能做,现在坐火车需不需要二维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5:4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查啊 看看现在的餐馆有检查吗 无语整天疫苗老外都在排队做核酸检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6: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途慢车没人查没人管,长途快车没坐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6: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跨区 intercity freccia rossa 都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6:5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消息,前天prato到都灵,慢车,一路有查票,没有查绿码,昨天都灵到prato慢车一路查票,没有查绿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7:0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7: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车不要,快车茶桌上都有二维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9 12: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给的信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