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0|回复: 8

大家好,请问你们餐馆的软件要每个月都交月租费吗,请知情者回复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21 22:2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请问你们餐馆的软件要每个月都交月租费吗,请知情者回复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1 22:4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家装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0-21 23:0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1 23: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1 23: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2 00:5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坑。其实都不用交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2 07:4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都不用交哈哈哈,被那些人赚死了。如果有很多客人的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2 10:5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袋鼠 发表于 3 小时前
我的都不用交哈哈哈,被那些人赚死了。 ...

你好,请问你是哪里装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2 17: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袋鼠 发表于 9 小时前
我的都不用交哈哈哈,被那些人赚死了。 ...

怎么弄不用交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