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94|回复: 10

关于罚款单费用谁来承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3 11: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有懂交通方面的街友们请教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开打包店的有请一个意大利人送包,有给正常签工合同,在我们这里干了2个月,最近经常收到摩托车开进市中心步行街的罚款单子,目前已经有收到10张罚款了,这样的情况我可以要求他也要付一半的罚款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11: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付的,罚款单给会计,直接在签工单里扣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11:3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问题很难说,比喻开公车出事故承担是公司的、私人问题不好说、又好叫老外下次小心、不听回工、扣工资单也会告你麻烦还是请国人好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13:5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乱开都是自己付的罚款单。没有公司付的。。照你这么说全乱开好了反正自己不用付钱。。如果是她出了事故,公司是要出面的。工伤。上班时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13:5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KC 发表于 2 小时前
这样问题很难说,比喻开公车出事故承担 ...

违规是个人原因,我请你送包的,你驾照买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17: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个要跟老外提早说好的 一下子扣工资 谁也会不爽 要不先2个人平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3 17:3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AGABONDO 发表于 6 小时前
他付的,罚款单给会计,直接在签工单里 ...

我觉得意大利的法律有点奇葩,我今天咨询了律师这个问题,他说这个罚款要店家付,如果是扣驾照的分数,可以要他的驾照来扣,,这不是很矛盾吗?我也只能呵呵....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20: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都是扣送包的,违规停车,超速,闯红灯撞人了都是个人原因。我让你送包,没让你违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3 21: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AGABOND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里都是扣送包的,违规停车,超速,闯 ...

哎.... 道理是这个道理,可是遇到这种奇葩的法律我们也搞不明白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律师不专业忽悠我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23: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留_E1T51 发表于 2021-10-13 18:37
我觉得意大利的法律有点奇葩,我今天咨询了律师这个问题,他说这个罚款要店家付,如果是扣驾照的分数,可 ...

用你的摩托肯定乱来的,扣分肯定是你的,除非被拦住。要用他自己摩托车送。否则只能辞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6 20:4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留_E1T51 发表于 3 天前
哎.... 道理是这个道理,可是遇到这种 ...

picture.jpg

以后签合同之前也让他签接受这些条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