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1|回复: 8

关于退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0 09: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好,想请问巴黎退房要提早几个月跟房东说,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0-10 09: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09: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问自己的房东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10:0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10: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合同上面有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10: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家都不一样的,得看你租的是什么样的房子,你可以问一下房东的意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11: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退房提前通知这个期限在租房合约里都有写,在大巴黎普遍是一个月,需要提前一个月通知房东。

最好通过挂号信,这样会有存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0 11:4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没写过退租信,都是跟业主提早2个月说一声,大家好聚好散的,就是看业主,我遇到一个中国人(青田女,她老公是老外)不咋样,其另老外和金边人业主都是好聚好散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0 13: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各位街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