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87|回复: 25

学车一般多久呀,各位,我红卡都快过期了,学了快50节课还不给安排考试,这个正常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6 11:3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学车一般多久呀,各位,我红卡都快过期了,学了快50节课还不给安排考试,这个正常么,还是驾校故意拖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11:3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资质,然后驾校也有业绩一说比如尽量让学员上满20节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11:3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我好像总共花了1k左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11:3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你自己跟教校说你准备好了要驾考人家才会给你安排·..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11:4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二
30节课就考试了,你说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11:4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红卡过期前,基本都会安排让你考一次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11:5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自己去跟驾校说考试,然后他们才会给你约起来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12: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驾校是故意的,就是为了赚你学车的钱。50节就有点过分了。。。你只要觉得自己开的比较不错了。就一直催他们约考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12:3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驾校就这样的 为了多挣钱   我报的驾校 最低六节   就可以考试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12:3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PADOVA中国人驾校的50节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6 13: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是prato,有和驾校说过安排考试,但是都是说教练觉得你不行,如果你可以了马上给安排啦之类的话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6 13: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50、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要自己去跟驾校说考试,然后他们才会 ...

说过了,就是拖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6 13: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n冰 发表于 1 小时前
是要你自己跟教校说你准备好了要驾考人 ...

说过了都是推脱,教练觉得你不行,开的好马上安排之类的话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6 13: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节课45,10节课刷卡450给现金400。我算一下安排到考试再加考试费用都得3000出头了,学车这么费钱的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6 13: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开始学车,到现在已经5个月了,是正常的还是有故意的成分在里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