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1|回复: 9

大家好 有没有大神知道中国寄出包裹被海关扣了来了封信需要发票和物品详情这种情况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6 08: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有没有大神知道中国寄出包裹被海关扣了来了封信需要发票和物品详情这种情况下货还能拿回来吗 如果给了发票需要交多少税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08:3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交了一百多欧、你买的什么东西?我有点药和其他东西、不交好像有你税务号的他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6 08:3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2865366 发表于 2 分钟前
我之前交了一百多欧、你买的什么东西? ...

你好 我的基本上都是生活用品 你那时候有需要提供发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08: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寄过淘宝买点零碎,给他发了购物截图,给他清算了一下大概金额,折合了欧元给他。然后就给我了,附带还有大约22%的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08:4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城的秋天 发表于 2 分钟前
你好 我的基本上都是生活用品 你那时候 ...

没有、我缴费了以后就第二天给我了、日用品又不少奢侈品、你那个我就不懂了、反正里面他都检查了、不给钱就不给的那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08: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发票金额交税 还要你包裹和里面东西的图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9 23:3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2865366 发表于 2021-10-6 08:33:34
我之前交了一百多欧、你买的什么东西? ...

你表格报价多少?多少公斤? 才罚100多!谢谢你回复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0 05:5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0866566 发表于 2021-10-6 08:50:18
看发票金额交税 还要你包裹和里面东西 ...

你填的表格是邮局寄给你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9 13:5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记得是什么啊!我从没扣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