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1|回复: 5

有没有谁家的小朋友做过核酸检测的,家里孩子感冒有点咳嗽被家庭医生要求返校前要做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5 09: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谁家的小朋友做过核酸检测的,家里孩子感冒有点咳嗽被家庭医生要求返校前要做tampone,是跟大人一样的检测方式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5 09: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给孩子的家庭医生,说明情况,他会开单子给你,要么会gei你一个别的建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5 09:5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小孩几岁了。我儿子那些同学感冒没有去学校 好像都没有做检测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5 10: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医生的,去做一下,很简单的。la spezia区,应该是大人跟小孩分区的。别的地方不知道,家庭医生帮约好,那里打电话过来,告诉地址,时间。没什么人,而且还在外面露天,很安全的。就棉花签,沾一下喉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5 10:2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药店做一下,只有五分钟就有结果了,8欧元而已,我家小孩返校时也做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5 10: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azalin 发表于 3 分钟前
直接去药店做一下,只有五分钟就有结果 ...

刚去药店问过,说只能六岁以上才能在药店做 ,我孩子四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