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8|回复: 14

请问各位飞鸽和狼哥,我的居留在警察局已经按完手印,但是我的季节工合同已过期。警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7 13: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飞鸽和狼哥,我的居留在警察局已经按完手印,但是我的季节工合同已过期。警察局的工作人员说,叫我把失业工的单子拿给他即可。这样转出来的拘留肯定是失业拘留对吧?我个人想,2022年四月份,新的季节工合同,拿给他可以吗?是否太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7 15:4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就是叫你补材料? 你短期合同放进去 按手印当然叫你补新的工作合同  明年四月在放不可能的事 没工作老老实实转失业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7 16:3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年四月份?警察局等的住吗?失业居留也没关系,也有一年有效的
居留拿出来再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8 09: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各位大佬,那就老老实实转失业拘留吧。不跟警察局玩套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10:4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21-9-27 17:34:08
2022年四月份?警察局等的住吗?失业 ...

飞哥  我过期医疗卡的医疗卡丢了 ,重新办一张 需要什么证件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11: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熬夜数星星 发表于 17 分钟前
飞哥我过期医疗卡的医疗卡丢了 ,重新 ...

居留,户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15:0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 我居留是varese那边的 ,目前在rimini附近上班,varese的居留 可以在rimini这边办医疗卡嘛 还是得回varese那边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16: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熬夜数星星 发表于 1 小时前
飞哥 我居留是varese那边的 ,目前在ri ...

Rimini可以的,不过可能需要你的工作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16:2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9 分钟前
Rimini可以的,不过可能需要你的工作 ...

我只有居留 护照  没有身份证  需要暂住证 和工作合同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16:3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熬夜数星星 发表于 7 分钟前
我只有居留 护照没有身份证需要暂住证  ...

去asl办理的时候会告诉你,暂住证或者工作合同至少要有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17:5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去asl办理的时候会告诉你,暂住证或者 ...

办医疗卡 去asl办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18: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熬夜数星星 发表于 1 分钟前
办医疗卡 去asl办嘛

都叫asl,个别地方叫ulss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18:0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分钟前
都叫asl,个别地方叫ulss

需要预约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18: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6 23:3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