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0|回复: 6

请问各位街友,我的新居留今天刚拿出来,但是,到期时间是7月20号,已经过期两个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7 08:3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街友,我的新居留今天刚拿出来,但是,到期时间是7月20号,已经过期两个多月了,还能换吗?需要什么其他特别的材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7 08:5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重新填重新寄 ,资料都一样的 工作合同工资单这些  就是重新放警察局办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7 09:0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吗 过期了还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7 10: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哪个地区的 大赦的居留吗?怎么就过期了呢 一般人拿出来都有一年左右时间啊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2: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LD03 发表于 3 小时前
马上重新填重新寄 ,资料都一样的 工作 ...

嗯,已经重新放进去办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换的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2: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5268436 发表于 3 小时前
prato吗 过期了还拿

不是prato,不拿,新的怎么换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2: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足够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这是哪个地区的 大赦的居留吗?怎么 ...

不是大赦,就是拿出来的时候太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