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80|回复: 5

手机信号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5 21: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哥哥姐姐们 请问在意大利用哪款手机接收信号好一点啊?我在普拉托田间 谢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5 21: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tim带娃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5 21: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M 8.88 70流量,800分钟中国 ,无线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5 21: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业油明 发表于 1 分钟前
TIM 8.88 70流量,800分钟中国 ,无线 ...

主要是信号啊,我现在用的是wind的 不知道是不是手机的问题 我的是苹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5 22:3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田里用沃达丰比较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5 22:3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1e2l3l4o5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主要是信号啊,我现在用的是wind的 不 ...

wind不行tim就更不用考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