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5|回复: 5

早上手机里收了别人的核酸检测报告,还是阳性的。怎么打那个电话咨询都没人接听。是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5 08:3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早上手机里收了别人的核酸检测报告,还是阳性的。怎么打那个电话咨询都没人接听。是不是我的身份给人盗用了?请问大家去那里可以咨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5 08:4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局或宪兵处
报案
让他们寻找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5 08:5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阳性, 是说如果阳性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5 08:5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 caso 是如果的意思,检测结果还没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5 09: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收到别人的信息,就怕身份被盗了?有可能别人检测时手机号码给错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5 10: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无视。我收到好几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