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44|回复: 18

割签工要求工人25欧的辞职信费。说这个和老板无关。这个到底合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4 15: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割签工要求工人25欧的辞职信费。说这个和老板无关。这个到底合法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5:2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去inps割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5:2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工会还要40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5:4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现在是给了吗 要是没有就自己去工会或者华人工会割一下最多15欧。要是给了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只能说你被坑了一次,就当买个经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4 15: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力-吐槽 发表于 2 分钟前
那你现在是给了吗 要是没有就自己去工 ...

我已经给了工厂老板40割工费了。因为要去会计师那签字。会计师又要收25。感觉把我当傻子了。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被人当猪杀来杀去真的不好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6: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spid的话可以自己割工,不花一分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6:4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去caf个一分都没要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6:5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4 16:5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6181719 发表于 6 分钟前
我都是去caf个一分都没要啊 ...

那是什么地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7: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7:3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继续让他签着。你走你的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4 17:4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凡尘梦一场 发表于 11 分钟前
那你继续让他签着。你走你的嘛。 ...

那回头老板又来要钱了。走的时候说的清清楚楚付清了。老板说多少就给多少。现在又这样搞。我这人前面说好的我全做好。有点小问题也是自己吃亏算了。看上去有点好欺负的样子。经常被人当傻子。然后我这臭脾气就爆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7:5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签着不要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8: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瘾下不来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已经给了工厂老板40割工费了。因为要 ...

那你应该去质问你老板为什么他收了你的割工费 会计师又要 ,你也可以叫会计师去问老板要。 如果都不干 那你就耗着。管他们割不割。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8:2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走就是,签工签着你又不会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