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90|回复: 10

现在为什么招工人都喜欢顶置,一大排都是顶置..难道都没有人打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3 13:3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为什么招工人都喜欢顶置,一大排都是顶置..难道都没有人打电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3:4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我的招工栏里面,无法往下刷,一直在重复之前的广告,你们也是这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4: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都是不好的工作,所以大家都愿意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4: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些都是工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4: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因为金币太多用不完而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4: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顶的广告从来不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4:5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应过最多只给一天。没人理我。重复那个经常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5:2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意大利很多年的人都知道,置顶的招工,都不会去打电话的,因为第一,地方偏远,交通不方便,第二要不就是经常换人地方,不好做的,第三,要不就是太忙,忙的内裤奶罩都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5: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尔蒂尼 发表于 6 分钟前
来意大利很多年的人都知道,置顶的招工 ...

哈哈哈哈最后一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5:4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这些置顶的我觉得挺逗的,一般人都会往下拉找新鲜的招工广告,置顶的一直在置顶反正也没什么人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3 23: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_SRYs3 发表于 昨天 14:45
我想问下我的招工栏里面,无法往下刷, ...

有时候也会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