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69|回复: 4

有没有喜欢吉他的朋友,有兴趣可以聊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2 16: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喜欢吉他的朋友,有兴趣可以聊聊[media]https://video.722622.com/undefined[/media] 巴黎民谣吉他爱好者,一对一家教
吉他培训,
我们这里只培训吉他,本人亲自任教,一对一教学,一周七天均可上课,可根据学员自身时间安排课程。 老师弹琴十余年,从事吉他教学两年。一学期学完,最少能演奏曲子、弹唱六到八首以上。
A、学吉他不要自己练,很容易养成错误的手型,以致白白浪费时间而学不会;
B、学吉他一对一,时间最好安排,不会耽误上学和正常工作;
C、八岁以上青少年成年人均可,不必担心学不会,零基础两个月左右学会;
联系方式王老师
电话 750 791 615
非诚勿扰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2 17: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虎不怕猫 于 2021-9-22 18:33 编辑

俺有个旧吉他想卖,法国牌子 ,Pierre fondaine Paris 3/4 弹奏正常 值几个钱?谢谢
IMG_20210922_182242.jpg

IMG_20210922_182256.jpg

IMG_20210922_1823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22 18: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不怕猫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俺有个旧吉他想卖,法国牌子 ,Pier ...

自己留着玩呗,卖了不值钱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2 18: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老师 发表于 2021-9-22 19:06
自己留着玩呗,卖了不值钱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2 18: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