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45|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6 11:3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之前递交的转居留表格是带着孩子的。现在因为疫情孩子在中国带不出来。就想先放弃孩子的居留 自己去按手印。就说孩子居留不要了  这样大人手印可以直接按掉吗?还是需要再另外准备什么材料?请懂的大神指点一下  感谢感谢万分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6 11:3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6 12:0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孩子的证件送进去了,是不可以的,除非找熟人给钱才可以按手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6 13: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打一份证明才行 按手印的时候小孩子居留要回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6 15: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把孩子的正本居留拿给警察局就说放弃了他们会收走孩子的居留 就可以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