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11|回复: 6

街友们用税号打疫苗绿码怎么也弄不了街友们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5 20: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用税号打疫苗绿码都弄不起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5 20: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5 21:5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 有些人税号很好打 搞不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5 21: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夜秋风 发表于 4 分钟前
我也一样 有些人税号很好打 搞不懂 ...

因为我们税号没有激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5 22: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尔蒂尼 发表于 12 分钟前
因为我们税号没有激活,

那要怎么办 我拿过来纸的10多年了 要去税务局重新打一张才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5 22: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帮同年出来的朋友打出过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6 09: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夜秋风 发表于 昨天 23:09
那要怎么办 我拿过来纸的10多年了 要去 ...

税号永远都是一样的 重新打有什么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