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63|回复: 5

中在国疫苗打了要隔多久才能打国外疫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4 20:3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中国疫苗打了,但是欧盟不承认中国疫苗,想着去打第三和第四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21: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理解成你打针有瘾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21: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你就说自己没打过然后就正常接种两针
但前提你这样打副作用并发症什么的 自己清楚就行
你只要说你打过两针了他就不会给你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4 21: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9291912 发表于 1 分钟前
能理解成你打针有瘾吗

要是我给他们看个我中国疫苗打了的报告,就会给我绿码,我打第3第4针干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21: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和你情况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22: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和楼主一样的情况,听说抗体不超过百分之五十就可以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