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3|回复: 7

有谁知道小孩子学校吃饭钱怎么弄。是什么网站。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3 17:3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小孩子学校吃饭钱怎么弄。是什么网站。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8: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是当地comune的网站里面就能搞   或者你去问问老师也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18:3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级首次学校到时候会告诉你…怎么做!有账号了直接去tabache充💰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0:4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sse 要是低 可以剩很多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3 21: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哪里的,罗马申请饭票是3月开始的,到7月31日就结束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3 21:5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661635387 发表于 1 小时前
isse 要是低 可以剩很多钱

你知道吗网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4:4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这个月底结束发isse到饭局ristoranzon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5:4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可以去tabacchi 名字报进去就可以付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