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2|回复: 9

现有瑞典的两年工作居留,可以去意大利上班吗,有了解这个的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吗,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2 11: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有瑞典的两年工作居留,可以去意大利上班吗,有了解这个的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吗,本人做寿司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1: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典都这么好还来意大利干吗?我们都准备移民去你那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1:2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不满足现状:总以为别的地方会更好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1:2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其他国家上班,移民需要有长期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1: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欧国家福利不是更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2: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欧福利很高是的,但是,税收很高,一切都是明的,谁能或敢偷税漏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2: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羡慕別人时,別人也羡慕意大利!美好无处不在,只是欣賞的眼光不一样!努力吧,在哪都一樣,金子总是会发光的,祝海外游子如意,发发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2:4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在这边上班,可以玩三个月,离境,再入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4: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啥币问题每年🈶人问,你麻的呢在别的国家居留,然后想在另一个国家工作,你说行不行,你脑子🧠是💩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4: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天堂居留,在意大利工作也要出示意大利居留啊?要签工啊!( ̄(●●) ̄)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