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94|回复: 4

parma居留现在拿到几月份了?3月多按得指印现在还没有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2 06:5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arma居留现在拿到几月份了?3月多按得指印现在还没有消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08:2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3月份按的。一点都不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12:2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瞅你咋的 发表于 4 小时前
我也3月份按的。一点都不慌 ...

不慌,就是等的有点烦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2:3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322328 发表于 11 分钟前
不慌,就是等的有点烦躁

现在拿出来的时间比以前久了,前几天我朋友刚拿出来,差不多2年之后才到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18: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瞅你咋的 发表于 5 小时前
现在拿出来的时间比以前久了,前几天我 ...

希望吧,我就怕拿出来没多久又要送进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