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7|回复: 7

狼哥 飞鹤 请问我现在是工作居留,怀孕了没有上班,居留到明年2月就过期了,到时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2 00: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 飞鹤 请问我现在是工作居留,怀孕了没有上班,居留到明年2月就过期了,到时候转成怀孕居留的话拿出来有几个月啊,是不是到时候我签工签起来就能转回正常工作居留呢?还有我转怀孕居留需要放哪些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00:3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孕了没有工作放孩子的出生证明给你一年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00:3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后可以正常转会工作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00:3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s~luna 发表于 6 分钟前
之后可以正常转会工作居留吗? ...

报工起来当然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00:4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非常感谢  那就是等孩子出生了,再换对吗?因为2月过期,3月预产期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00:4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孕检的单子放进去也可以的,只要证明你怀孕没上班就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00:4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01:5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道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的孕检的单子放进去也可以的,只要证 ...

那算失业居留吗这样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