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52|回复: 3

[生活百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0 08: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大家,我妈2016年买了辆二手车,那时候转过来的时候不知道前车主有罚款,然后现在想申请报废,可是查出来 有3000多的罚款,不付会有关系吗?会不会到时候直接从银行里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0 08:5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车主的罚款跟你有什么关系 罚款是跟着人又不是跟着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0 09:0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ēng_qJHXh 发表于 7 分钟前
前车主的罚款跟你有什么关系 罚款是跟 ...

那意思就是跟我妈没关系是吧?就是不能申请报废对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0 11: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e... 发表于 2 小时前
那意思就是跟我妈没关系是吧?就是不能 ...

前车主的罚款和你们没关系,现在你们想报废就可以报废,而且报废和罚款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