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42|回复: 24

做工到3点钟才下班太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9 22:2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做工到3点钟才下班太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22:2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是累,世界这么大,总有人享受,总有人要牺牲,这就是现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22:2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地方说随便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1-9-9 22:30:42
从几点开始上班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22:3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上午11点到下午三点做鞋时间太长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22:4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三点,还好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22:4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上午11点到晚上3点钟时间太长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22:4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心情不好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1-9-9 23:06:26
每个人生活都不容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1-9-9 23:08:11
421123 发表于 昨天 23:47
哦上午11点到晚上3点钟时间太长了 ...

改行做餐馆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1-9-9 23:18:50
做餐馆也是这个时间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23:3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餐馆11点下班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23:4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点到3点有十六个小时了,这也太夸张了吧。。。。不是说现在都找不到工人了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1-9-10 00:07:21
我这里工厂也是这样的时间,要想挣钱就要这么多时间花进去,我这里还每天拿来的货要做完,做工厂真的是很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0 05:2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这个世界活着,大部分就是韭菜,上层社会的人才是生活,我们只是活着。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