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2|回复: 6

关于要不要做73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9 06: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夫妻二人去年一个做了三份季节工总共才签工28天,另外一个做了四份,也是三份季节工加一份餐馆工作,我们没有住家合同,有两个孩子,请问这样的情况要不要做730?大概问了一下工会说可能还要补点税给国家,所以不知道做不做好,不知道做了的话是不是以后每年都得要做了,矛盾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6:4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份以上的收入一定要做730,不然会罚款。看看有什么可以抵税的。小孩子学校交的钱,房租,买药检查的钱,等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9-9 07:3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9:4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被查到会被罚款的 花个钱买个安心 即使补税也不会很夸张 而且你还有小孩 有发票的情况下是可以抵税的 具体咨询一下会计师或者工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0 11: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8732828 发表于 昨天 07:40
一份以上的收入一定要做730,不然会罚 ...

我没有想到要做730,什么单子都没有放起来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10 11: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慵懒_mEI9e 发表于 昨天 10:44
不做被查到会被罚款的 花个钱买个安心  ...

他们说一年做了,以后每年都要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0 12:2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买房的人每年都要做 你们又不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