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1|回复: 16

拿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8 20: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马蹄哒哒 于 2021-10-4 15:35 编辑

想问下大家:居留拿到几月份了,最近有小伙伴拿过吗或收到拿的短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20: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1号按的这个月28号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20:5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4月1号按的这个月28号拿

羡慕呀 我5月19按的还没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23:4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蹄哒哒 发表于 昨天 21:52
羡慕呀 我5月19按的还没信

我2月按的昨天才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0:5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10号按的明天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0:5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蹄哒哒 发表于 昨天 21:52
羡慕呀 我5月19按的还没信

5🈷️正常10🈷️底会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1: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了手印6个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6: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月底按的还没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09:3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1824126 发表于 3 小时前
我3月底按的还没有

你有去警察局问过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09:3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6个月后才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09:3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5268436 发表于 8 小时前
5🈷️正常10🈷️底会有

太惨了 prato这么慢吗 我的去年是10月底过期啊😭,打算下周一去问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09: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azwsx123456 发表于 9 小时前
我2月按的昨天才拿

可以问下2月几号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1 16:2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拿居留短信会再提前几天发到手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22: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azwsx123456 发表于 3 天前
我2月按的昨天才拿

你2月几号按的,我2.22按的还没通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22:5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00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2月几号按的,我2.22按的还没通知。 ...

2月25号按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