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9|回复: 13

转居留身份证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8 18: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身份证是都灵的,被割了,没过期,现在想在米兰转居留,然后之前在米兰买的stato di famiglia,网上显示身份证登在米兰,而且没割,送居留的话,可以写米兰那个地址吗?还有2份cud加去年的补贴和做好的730,在填居留表格那里,年收入要怎么填,两份cud总和吗?要不要加补贴和730的,懂的节油,帮忙解答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19:5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20: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贴别写进去就每个月签工的工资写上去就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20:1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to di famiglia每次打出来带有效期的。去当地comune重新打一张,然后你地址就写那个地址就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20: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没必要把表写满的,你上面都没写换的工作居留还得失业居留还得长期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20:5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河_KZQYD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其实你没必要把表写满的,你上面都没写 ...

工作居留,几年前买的stato di famiglia,现在还能打吗?要住家合同和房东带过去打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20:5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河_KZQYD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补贴别写进去就每个月签工的工资写上去 ...

那cud那里不要填吗?补贴的那份单子要放进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22:0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姑娘 发表于 1 小时前
那cud那里不要填吗?补贴的那份单子要 ...

你去番人工会一切帮你搞定,不花一分钱。你傻不傻阿。在这问这问那灬,吃饱撑着灬。洗洗睡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22: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姑娘 发表于 1 小时前
那cud那里不要填吗?补贴的那份单子要 ...

补贴的所有文件和转工作居留无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22: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姑娘 发表于 1 小时前
工作居留,几年前买的stato di famigli ...

打stato di famiglia不需要带房东过去,如果他没让你割掉过,他自己住家又没改过的话,你应该还签在上面。comune不远的话你自己带上你的居留和身份证向他们要一张就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8 22: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河_KZQYD 发表于 1 秒前
打stato di famiglia不需要带房东过去 ...

我转工作居留不需要stato di famiglia,就想知道可不可以用那个地址?还有你知道现在米兰转居留是寄的时候给按手印时间还是等挂号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9:0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姑娘 发表于 昨天 23:16
我转工作居留不需要stato di famiglia ...

说实话第一次知道转居留不需要住家证明的,我也看不懂你在表示什么了,建议你还是去问工会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9: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姑娘 发表于 昨天 23:16
我转工作居留不需要stato di famiglia ...

如果你就自己转工作居留没有孩子贴身上的话,你问需不需要stato di famiglia 干啥奇奇怪怪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9: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姑娘 发表于 昨天 23:16
我转工作居留不需要stato di famiglia ...

你自己先想一下你现在residenza登在哪里吧自己转居留也一样需要residenza没有的话花钱买个登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