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17|回复: 11

本人想买一家餐馆,纯利润在每年10万到15万之间,大概需要多少钱?200多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8 13:3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想买一家餐馆,纯利润在每年10万到15万之间,大概需要多少钱?200多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13:5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14: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00平扁收入25到35之间卖35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14:2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生意 大家都不会卖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14: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利乘以2~3就是卖价(即两三年回本为标准),也就是20~45万欧,但25万欧我估计别人都铁定不会卖。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19:5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地方和位置,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00:5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这利润,我卖8万都没人要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06:3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自己觉得合适就行,华人街的人才太多,上天入地的,就別信,你善于经营,嫌的可能更多,不善经营,一年后可能喝汤了,祝好运如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07: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靠自己做的,一年不一定,10_15个,说不定,20个,也说不定会亏10个,看能力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2 19: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林_ReIxx 发表于 18 小时前
我有这利润,我卖8万都没人要啊😢😢😢 ...

什么地方,是中日餐馆吗,我也在找餐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09: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5692272 发表于 前天 20:19
什么地方,是中日餐馆吗,我也在找餐馆 ...

不是,我是纯中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09:5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5692272 发表于 前天 20:19
什么地方,是中日餐馆吗,我也在找餐馆 ...

3389923171,我电话或者微信都可以联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