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5|回复: 11

[散讲] 请问车开到公交车道 有监控 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6 23:3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车开到公交车道 有监控 会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6 23:4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拍到就等着罚款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6 23:4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罚款,甚至扣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6 23:4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只有罚款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23:5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分钟前
不会的,只有罚款

鹤哥 罚款金额大概是多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6 23:5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嘎子哥 发表于 1 分钟前
鹤哥 罚款金额大概是多少

黑色字体写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23:5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7 00: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7 00:0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罚款830到3333不等.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7 07:3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6.14我罚怕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7 07:5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7 09: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 放心 市中心别开*** 都是罚款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