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9|回复: 5

没有绿码可以做高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5 23: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从佛洛伦萨坐高铁回bologna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23:5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坐     查到了罚款 。。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6 03:3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坐慢车,不会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6 09:0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uganje 发表于 5 小时前
你坐慢车,不会吧。

慢车可以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6 09:4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18: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做火车回bologna了。发现慢车可以做 快车不可以 ,我看外面没人检查就买了快车票,结果他们是在你要上车是检查 一下子浪费了35块 好心疼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