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5|回复: 6

请问 eleclerc手机卡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5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这个牌子的手机卡,充卡的,这种卡怎么样?听说充一次,电话费能用12个月。
他的信号怎么样,话费贵不贵?会不会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7: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gdoudou 于 2011-2-15 17:54 编辑

我是这个公司的卡,电话费 1年有效,10 分好,我已 用了7个月,没有欺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5 19: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ngdoudou 的帖子

再请问发短信和打电话贵不贵 比起sfr的电话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21: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gdoudou 于 2011-2-15 23:23 编辑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我不会写 中文拼音 就不要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2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ngdoudou 的帖子

请问你说打中文的不行,什么意思。还有3个等级什么意思。

我想知道 发中文短信应该没问题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2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gdoudou 于 2011-2-15 23:04 编辑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0 17: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问题。只是你每个月要付1.5欧的租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