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87|回复: 2

axerve刷卡机怎么样。。有人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0 16: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axerve刷卡机怎么样。。有人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0 18: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量大的话很合算 毕竟axerve是sella银行旗下抽成是最合算的没有之一:bancomat 0.45% visa/mastercard 0.95% 但是月租费(固定费用)是20€、若超过 6000€以上月租费是1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9 07:3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伟杰_w7GKr 发表于 2021-8-20 19:03:54
刷量大的话很合算 毕竟axerve是sella银 ...

你好,我去官网客服那里说没你这套餐,只有机器300所有刷卡1%没月租的 😂😂😂请问你是去哪里办理点办理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