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5|回复: 6

[移民资讯] 本人下个月就要生了,想问一下,怀孕居留转家庭居留是孩子出生了转还是没出生现在就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0 16:4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下个月就要生了,想问一下,怀孕居留转家庭居留是孩子出生了转还是没出生现在就可以转 ,老公有长期居留,意大利结婚证,住家合格证都齐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8-20 17:3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0 18: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申请家庭团聚一样条件  。可以现在申请,也可以等待孩子出生以后申请。最好请个律师。不用自己那么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0 18:3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0 19: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生了后直接跟你老公居留呀,要看你老公稅额报够没 要一万多,具体多少不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0 21: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完孩子去更换,老公要有足够的年收入,结婚证,孩子出生证,住家合格证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1 19: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