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17|回复: 8

[散讲] 心脏不好吃什么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9 15: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街友88808786 于 2021-8-9 16:15 编辑

心脏不好吃什么药好,这几天心脏好难受啊,有什么好的药介绍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5: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5:2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病急乱投医,看医生,看医生,看医生!心脏可真是第一命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5: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真以为华人街是医院吧,心脏这么重要的东西不去看医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5:4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华人街也有看严重病神医!只有一句话如果不想死好好去看医生检查!不要把生命健康放在神医堂!!!悲哀的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6: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就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6:4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这样咨询,心脏不好吃什么食物营养比较好,不能咨询心脏不好吃什么药物。因为没有人知道你的心脏是什么疾病,治疗药物也不是单纯性。比如,人体心脏就像汽车的动力气缸,汽车动力出故障你给补轮胎的师傅修理能合适吗?再说中医要望闻问切,西医需要听诊看诊,医疗器械诊断,有心血管专家评估出来对症治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7:5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去医院检查清楚是什么问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0 06: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脏方面可以使用鱼油+Q10营养素护理,当然已经急症必须去医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