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9|回复: 3

[居留问题] 请教小刘和中华 转普通居留cud不够情况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9 14: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今年又出来新的规定,转普通居留cud要一个人6200,如果cud不够的话会出现什么情况啊,还有要提前6个月的工单,真的假的啊,请知道确定消息的人与我们分享下好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4: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按照意大利2012年法律,一个人转居留的年收入要达到5577欧元。
目前警察局转居留需要提供最后的三张工资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9 23: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事务所 发表于 2012-8-29 15:46
您好,

按照意大利2012年法律,一个人转居留的年收入要达到5577欧元。

谢谢中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4: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谣言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