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71|回复: 4

街友们纸医疗卡过期了药店能打绿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6 16: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纸医疗卡过期了药店能打绿码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6 17: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打了2针疫苗,就可以出绿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6 17:3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刚刚去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6 17:5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针打完只有纸的稅号去药店网上都搞不了 都打完快一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6 18: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纸的医疗卡,如果因为住家问题,不能收到硬卡的,可以去卫生部门要求打印卡的复印件(卡过期打不了)如果米兰的,可以发邮箱要卡的复印件(说明有卡的复印件可以去邮电局办理spid,必须有卡的身份证)办完spid后可以上io,io里面有绿卡的照片,以前没有收到卡的绿卡的朋友直接打印出来就可以了)(特别注意卫生部门给的卡的医疗卡复印件上有税务局还是卫生部门的图案一定要一起,否则就拿卡的复印件邮电局不承认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