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5|回复: 6

我想问一下,我有个朋友在中国打完了疫苗出来的。现在绿码能用中国带出来的英文的疫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31 08: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我有个朋友在中国打完了疫苗出来的。现在绿码能用中国带出来的英文的疫苗证书得到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31 08:4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去当地的ASL去咨询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31 09: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啊  意大利只承认 阿斯利康 强森 莫德纳 辉瑞   这四种
随便在哪个国家接种 只要是这四种  都能有绿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31 09:2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跟当地的卫生局联系, 把中国接种疫苗翻译英文就可以了, 我父母就是这么操作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31 10:3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y91 发表于 1 小时前
可以的, 跟当地的卫生局联系, 把中国 ...

已经是有英文的了,现在该去找哪个部门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31 10: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y91 发表于 1 小时前
可以的, 跟当地的卫生局联系, 把中国 ...

直接去asl就可以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31 12:2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94. 发表于 1 小时前
直接去asl就可以了吗?

是的。联系他们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