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87|回复: 19

请问一下更新长期居留需要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9 17: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街友04646362 于 2022-8-22 13:10 编辑

请问一下更新长期居留需要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9 17:4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费是按平方面积加人口计算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9 18: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6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垃圾费是按平方面积加人口计算的 ...

我的意思是 费用会算到谁身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9 18: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谁的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9 19: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我的,但是我看论坛上说的 看身份证谁登第一个 就会算到谁头上,所以问一下 我呢又不想登身份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9 19:2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奇葩都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9 20:3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的意大利网络时代还是用信封的。你去问房东或者会计师比较靠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9 21: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房东报起来了,无疑就是合同上面的人了还要问吗?否则房东能报谁的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9 21: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费跟水电费一个道理 谁签的合同谁来付 跟第一个登户口的人屁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30 04: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22:11
既然房东报起来了,无疑就是合同上面的 ...

合同上是有好几个人的,比如说如果报的时候是我的 名字,然后又是另一个人先登的身份,我没登身份证,最后算我的还是另一个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30 07: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4646362 发表于 3 小时前
合同上是有好几个人的,比如说如果报的 ...

一个住家只会写一个人这个你放心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16:2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21-7-29 22:11:00
既然房东报起来了,无疑就是合同上面的 ...

鹤哥, 垃圾费一般情况下都是合同谁的谁付的吧? 我女朋友之前在别人那登过身份证 付了钱 现在改到我这里 但是她以前的住家垃圾费寄过来还写着她的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16:3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zyiii 发表于 2 分钟前
鹤哥, 垃圾费一般情况下都是合同谁的 ...

你女朋友要通知comune她的户口不在那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16:4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你女朋友要通知comune她的户口不在那里 ...

信里有两张表格要填 那那个钱得付?可她又不是之前房子的合同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16: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zyiii 发表于 9 分钟前
信里有两张表格要填 那那个钱得付?可 ...

comune是不管谁是合同持有人的
有时候老板租了房子给工人住,就是工人的身份登里面啊
comune只认登记户口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