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3|回复: 8

有罗马的朋友申请9月商会包机吗,一起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1 19: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罗马的朋友申请9月商会包机吗,一起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9:2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消息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19:3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申请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2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申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20:4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消息了吗 请多多分享!谢谢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1 21: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月份就有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22 00: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30 11:4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的时候申请8月和9月的,有商会包机群吗,拉我一下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30 1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都在等你似的,申请的早就申请了,现在申请,在哪申请都不知道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