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3|回复: 11

[寻医问药] 扁桃体发炎吃什么特效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6 15:4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两天扁桃体发炎,痛到喝水都痛,外加又有点疼,全身无力,大家有没有好的药推荐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6 16: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喉咙里是不是长白点了?还带点发烧?是的话吃消炎药一个星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6 16: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扁桃体感染发烧,分细菌感染和病毒性感染,细菌感染如扁桃体红肿,白色浓点,咽喉红肿,舌苔发白。病毒感染有扁桃体充血,肿大,咽喉红肿。细菌感染使用上呼吸道感染抗生素药物一个星期疗程治疗。如果是病毒性感染,无需药物治疗用清热解毒缓解症状。平时使用消炎漱口水清洗口腔。食物纤维素保持肠道畅通,保持空气湿度流通,补充营养纤维素,提高免疫力。多喝温开水,充足睡眠。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6 16: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莫西林,我吃几颗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6 16: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华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扁桃体感染发烧,分细菌感染和病毒性感 ...

这个消炎药很管用.我那时囗水咽下去都疼得不行.吃第二颗药时已基本痊愈了.总三颗药.不知没处方老外药店让不让买.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6 17: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炎药吧 啊米其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6 17: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睡前西瓜加点盐吃,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6 17: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6 17: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薇竹70 发表于 15 分钟前
这个消炎药很管用.我那时囗水咽下去都 ...

是的这是阿奇霉素片,大内环酯抗生素药物,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的抗菌类,扁桃体发炎是有分几种原因引起,如果是白色念珠菌和其他一些微生物细菌感染,使用阿奇霉素要一个疗程6天,一天一粒饭后半小时用15度以下的水吞服。平时多喝水就会彻底杀菌。如果是病毒性感染用阿奇霉素也可以 ,可以有效抑制病毒,注意我说的不是新冠病毒,但是必须要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因为扁桃体是人体免疫器官。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16 17:2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复,我试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6 19: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扁桃体发炎刚好。本来是吃阿莫西林的,吃了两天发现没啥效果,就去买连花清瘟胶囊吃。吃了一天,感觉好多了。现在已经不发炎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6 19: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家庭医生那里开药比较好,顺便给家庭医生看看到底是不是扁桃体的原因,是不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