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369|回复: 36

普拉托住家抽粪花了440欧正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2 15:5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5:5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也可以自己清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5:5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抽厨房的都要22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12 15:5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村中老草 发表于 47 秒前
正常,抽厨房的都要220

听别人说很便宜的呀,才一百多,我这怎么这么鬼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6: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300算正常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6: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米兰附近一直都是80-8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6: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4202462 发表于 2021-7-12 16:57
听别人说很便宜的呀,才一百多,我这怎么这么鬼

虽然发票看的不是很清楚,只能说一般住家就是化粪池的话都是150左右,当然也有个别情况价格会贵一点。我只能说你这个真的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6: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票看不清,他是不是没问你就添加什么乱七八糟的分解剂什么的了?正常都是几十块的,可能有的地方黑一点,出车算钱!你这绝对被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6: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4家人在一栋里的,刚抽了总共180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6: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40还正不正常…… ,一点都不正常,被杀猪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6: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正常有种是包在水费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6:3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empoli这边一直都是250欧、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6: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城市这里100块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7: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2 17: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不正常了,太贵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