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1|回复: 11

请问大家考完A2以后都是多久收到证书的,寄过来的那种,不是自己去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11 06:3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考完A2以后都是多久收到证书的,寄过来的那种,不是自己去取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1 08:3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期间要6个月左右,我那一批都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1 09:3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2-3个月,没有具体时间,要自己去拿证书,你在哪里报名就去哪里拿(在你通过考试的情况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11 12:3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爵神 发表于 3 小时前
有的2-3个月,没有具体时间,要自己去 ...

网上报名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5-11 12:3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其_kTHnw 发表于 4 小时前
疫情期间要6个月左右,我那一批都是 ...

你什么时候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1 12:5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地方不一样的,我老婆考完2个星期后收到,我朋友在另一个地方考,考完直接告诉他30-45天会寄给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1 14: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约考试时间地址有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2 01:4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94区报的名,20年2月26号考的,等到9月份递材料时刚拿到才拿到原件,附件好像3个多月拿到的)学校还不错怕换居留耽误给提前出复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2 08:3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其_kTHnw 发表于 6 小时前
我们94区报的名,20年2月26号考的,等 ...

请问是哪个学校报名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2 08:5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线黄线低,电梯出来转身大马路走两分钟去对面有个大超市,那条小路一直走,有个ofli的学校,我忘了多少号了,我想过几天他那里开门了,有好多中国人去上学,那条路上你肯定能碰到,你自己问一下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2 08:5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礼拜一二四五六都有课,只要开门了,就能碰上中国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5-12 09:4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